两会专栏之“与信仰对话 为青春导航”主题团日动员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

为保持团员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增强团员光荣感,紧密结合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冶团四维工作格局,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三届全国人大、十三届全国政协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2018320日艺术学院各班团支书在党员之家召开了主题为与信仰对话 为青春导航教育学习及相关主题团日活动动员会,艺术学院团委将继续在本学期广泛深入开展教育实践。

实践活动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培育具有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的优秀团员,特组织开展主题为与信仰对话 为青春导航教育学习及相关主题团日活动。

团委书记陈澄老师在会议上指出,本学期团日活动将围绕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广泛动员广大团员参与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以刚刚闭幕的两会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培育团员青年的主人翁意识,增强文化自信,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同学积极发言,交流两会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