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交流会召开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点击:

    2017年11月15日,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党员之家举行了本学期干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学院团委书记陈澄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就部门近期活动、部门目标等方面展开了汇报和交流。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首先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从新学期以来的良好表现,并对团委志愿者办公室副主任提出因参加志愿者活动的人数较少导致志愿者活动不能顺利开展以及生活艺术部近期仓促举办的寝室美化大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讨论氛围轻松热烈。

    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与团学干部们亲切交流,并传达了学校学习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精神,要求干部们交流感想,体悟青年学生干部的新任务、新使命。具体要求团学干部们熟读、通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教材,加强思考,学习其深刻意义,以实际行动积极主动投身于学习交流中。

    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举办活动类型提出新思路,望团学部门之间加强合作与交流,让活动的举办更加顺利。团学活动的举办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种精神的弘扬,应该要更加注重培养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气。 

    学院团委书记陈澄要求要做到团学之间合作愉快,部门之间分工明确,同时继续积极配合和推进“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品牌活动,将学习习近平的四种精神品质深入贯彻到艺术学院学子每一个人的实际学习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