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梦想 ——艺术学院团委开展青年学子新生座谈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7   点击:

2017年11月3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2017级青年学子开展新生座谈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学院团委书记陈澄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各班代表就大学理想、学习生活、班级建设、寝室文明等问题展开了汇报和交流,刚有同学提出困惑,就有其他同学出谋划策,讨论氛围轻松热烈,充分显示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良好适应。当提及17级同学第一本教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情况时,同学都说教材故事性强,读起来蛮有吸引力,蛮有情景效果,听了党委宣书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放飞青春梦想”新生第一课后,我们理解起来就更加顺畅和清晰了。

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与同学们做亲切交流,并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暨学校第二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感想,体悟青年学生的新任务、新使命。具体要求同学们认真回顾“新生第一课”内容,按宣书记所要求那样,熟读、通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教材,加强思考,促进交流,有能力的班级专业,可以尝试将读本内容搬上舞台演绎,主动成为优秀榜样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梦想,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以青年习近平的为榜样,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学、思、践、悟,不断成长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