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和学生会的最美融合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7   点击:

新的一周开始两天了,你是否会怀念刚刚过去的周末呢?你的周末是怎么过的呢?在上个周末,团委和学生会的同学们可是过的充实丰富而有意义。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回顾一下,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究竟搞了什么大动作呢?

    10月28日周六早晨,天气晴朗,暖暖的阳光让人心情愉悦,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将在这个早上开始一场欢乐的融合会。

锦绣风水洞景区

10月28日上午

    哒哒!经过长达一小时的等待,又经过一番行车,大家兴高采烈地来到了目的地:杭州锦绣风水洞景区。清澈的水和茂密的树林,带来远离市井的美丽与安宁。

    在山间飘荡着的烤肉香味和大家的打闹嬉笑声之中,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

锦绣风水洞景区

10月28日下午

    在下午,团学的同学们在户外活动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多项素质拓展活动。

    教练说,不要小看了这些小游戏,说不准谁就智商不够掉坑里了,一开始我们是不信的,直到男生接受游戏惩罚,俯卧撑那是一个接一个呀。

    一些轻松简单的小游戏过后,团队把同学们打乱次序随机分成两队玩起了更有趣的分队对抗性游戏。

    每一队都是正儿八经,有模有样的~有自己的队旗,造型,队歌~

   “黑猫队”亮相!

   “颜值爆表”队亮相!

    两只队伍造型独特清奇,口号响亮,还相互diss队歌!有了两只斗志昂扬的队伍,接下来的游戏就是两队红蓝之间的对抗了,变得异常激烈。

    而惩罚也变得多样起来,比如让一个男孩子迅速五连拍——

    不过这当然难不倒我们文娱部帅气的男生。

    因为分组是临时的,所以大家慢慢的从一开始的羞涩,到后来的团结,变成一个真正的团队。

    “聚会,玩只是一个载体”,来自团委的一位学姐说,“其实团学各个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才是更重要的。”

    通过这一天的活动,大家在烧烤时的欢声笑语,在游戏时的放飞自我和团结协作,早就潜移默化地拉近了每个人的心,早就慢慢把这个团队变成了一个大家庭。

    相聚一直到太阳斜向西天,一日的欢愉过后,接下来便是紧张的学习,相信这个周末留下的欢乐会存在于团学每一名同学的记忆之中,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学的同学们一定会像一家人一样,共同经历更多美好。

365812101237750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