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

 艺术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于10月12日品院A508顺利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聪霞,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澄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蔡杰担任主持。

6320639040198727.jpg


 会上郑书记率先提出团学全体同学都要具有一种信念、两种修养、三种意识的工作态度,团学干部都要以“三气”的面貌面对新学期工作任务。一有新气,能够在活动中有所创新。二有志气,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同学。三有勇气,引进来的勇气,送出去的勇气。

 “百里挑艺,坚守初心。”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澄强调了新学期伊始对所有艺术学子的殷殷期待在打响新学期艺术学院特色品牌活动中,每一位团学成员都要找准自己在岗位上的定位做好事,做实事,既要服务同学也要提升自己。提及新学期即将举行和参与的院、校级活动中老师要求要做到团学之间合作愉快,部门之间分工明确,同时继续积极配合和推进“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品牌活动,将学习习近平的四种精神品质深入贯彻到艺术学院学子每一个人的实际学习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