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换届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3   点击:

    9月12日,艺术学院团委的换届面试大会在艺术楼A204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负责老师和学生代表。25位候选人分别从自我评价、工作经验、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老师们在面试中充分肯定了过去同学们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强调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对新一届团委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希望艺术学院团委工作再接下来的日子里蒸蒸日上。

    换届大会在最后一批干事的面试结束后落下了帷幕。相信新一届的艺术学院团委中的学生干部将在新的一年里,继承优良传统,兢兢业业,为艺术学院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附:团委换届公示

    经自我推荐 、组织推荐,并经过综合考察与面试环节,现拟确定艺术学院新届团委干部,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团委副书记:汤璐

办公室主任:周梦            副主任:王柯

组织部部长:俞秉楠          副部长:高晓妍

宣传部部长:郑巧婷          副部长:高亦捷

社会实践部部长:  王晓东    副部长:金晓蒙

志愿者办公室主任:刘一璇    副主任:章秋懿

 

如有疑问,请联系陈澄老师(87799015)。公示期为9月13日至9月25日。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