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团学融合会暨学习会顺利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6   点击:

  10月23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团学融合会暨学习会在艺术楼a501顺利举行。 本次融合会有幸邀请到党总支副书记郑老师及辅导员魏老师的盛情莅临。本次大会旨在团学双方互相加深了解,交流学习,也为大一新成员能更快融入大家庭提供了良好平台。

晚17时,融合会在学生会及团委主席的主持下正式拉幕。上半场的学习会主题围绕7月6日至7日在京举行的中央党群团工作会议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展开。学生会主席团及团委办公室各成员纷纷上台发表各自学习经验及成果。更有郑老师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以及对团学全体成员今后工作发展的希冀。下半场的融合会轻松活跃,团学可谓人才辈出,舞蹈、歌曲、器乐独奏等令在场所有人啧啧称赞。更有“五毛一块”、“信任同伴”等精彩小游戏将融合会推向高潮。

 融合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幕,相信这次的融合会不仅拉近了团学间的关系,更促使了团学成员们不断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完成未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