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一行来艺术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

4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来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屠立达,校团委书记邱萍,学生处杜光陪同调研。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辅导员梅书敏、管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赵文波副书记对艺术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就业工作的要求;二是要采取针对性举措做好就业工作,要真心关心关爱学生,围绕服务学生做好相关工作,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三是要做好引导教育,营造好就业氛围;最后强调要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做好专业建设,发挥专业特色,提高就业质量和毕业生满意度。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屠立达,团委书记邱萍分别就就业工作、志愿者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代表学院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围绕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目前就业情况、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思考等几个方面作了详尽的汇报。

大学生就业关系到社会稳定,开学以来,艺术学院积极访企拓岗,定期排摸每位毕业生求职进展情况,分层分类进行就业指导,取得了一定成果。接下来,艺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全体教师力量,进一步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齐心协力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切实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