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学工部一行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

为全面了解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现状,1014日上午,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郭晓笑、叶益珍一行来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党总支书记胡晓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一同参会。

胡晓红对学工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整体情况作了介绍。

李海波介绍了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与和辅导员一道主要针对招生宣传、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学生评奖评优、心理健康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郭晓笑、叶益珍等详细了解了艺术学院招生宣传、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学生评奖评优、心理健康的相关情况,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发现并总结了目前学生工作中需要思考的环节,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相信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工作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