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4—2015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4   点击:

                              艺术学院20142015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班:

为保证2014—2015学年学校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14—2015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认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请于10月12日前在学工管理系统上完成学生申请流程,10月14日前将认定支撑材料(详见条例三)交至辅导员处审核。

二、学工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学工信息网:http://xg.zisu.edu.cn/Administrative

 

 

三、需上交材料及审核注意事项:

所需表格自行到学生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誊印。

1、《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需加盖乡镇级以上民政部门公章。

复印件无效。

2、低保证、救助证、残疾症等相关证明复印件——请查看证件有效期,过期无效,不能作为认定依据。复印件请写上学生的姓名、班级等信息,以免混淆。

3、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认定支撑材料需每年递交

4、上交书面材料时,请在系统上导出学院认定名单(有“学院、学号、姓名、班级、籍贯、学院认定等级、学校认定等级”这些字段即可)加盖学院公章后同时上交。

 

咨询电话:87799015

                                                                                       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4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