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胡晓红书记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主题党课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

1028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工支部、美术设计系教工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人才培养的主题党课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老师授课。

胡晓红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简称32字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本次党课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了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员们深刻领会了讲话的要义,并深切体会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员们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学院稳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