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检察院结合新媒体将“两学一做”教育成果扩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7   点击:

    大河网讯 5月23日,宝丰县人民检察院同时在“两微一端”发布“两学一做”学习信息安排,公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使学习教育规范化,宣传效果立体化。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精神以及省、市两级检察院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在教育活动开展之初,该院召开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把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准确的把握学习实质。在工作进展过程中,及时在政府官网、检察机关官网和新闻媒体发布工作动态及学习进程,同时注重在报纸等传统媒体上发表文章,把检察机关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的安排部署、组织实施、有效措施和工作亮点等一系列信息向社会公布,使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努力实现立体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检察工作不断深入发展。

来源: 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