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艺术学院于2018年3月29日举办第一届微型党课比赛。

比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希望在学院“红色集结号”思政品牌的引领下,推动“人人讲党课”活动开展,推进学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

比赛过程中,来自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学精心准备,认真参赛。选手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着重引导大家了解党和国家当前的重要思想政治理念,领会党的精神和指示,同时,结合浙江当前的发展和变化,从浙江精神、最美浙江人角度出发,内容生动,示例详实。最后,陈洋老师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以赛促学,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也由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两会精神的学习,更好的发挥榜样模范作用。

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