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6   点击:

1223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新一届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55名,因公、因病请假5名,实到党员50名,有选举权的党员50名。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小明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作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逐一介绍了9名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在总监票人何飞舟的主监督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王峰、叶黎君、李海波、李晨、胡晓红、徐杨、魏新宇(以姓氏笔画为序)7位同志当选新一届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按规定审议通过《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胡晓红为党总支书记,李海波为党总支副书记,李晨为纪检委员、王峰为统战委员、魏新宇为组织委员,徐杨为学习、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