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

12月21日晚,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党员之家召开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澄主持会议。

   会上,陈澄老师结合党员内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有针对性的学习和查摆,对照党员要求,发现部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中存在党员意识淡薄、组织纪律观念淡薄、自我要求过低,党组织活动参与不积极等问题,并对这部分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警告。

   同时,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也分别从学习、工作、组织活动、思想修养各方面进行了自我反思,认识各个方面所暴露出的不足,并以此为戒,表达了从各方面自我提升的决心,从而真正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陈澄老师强调, 身为党员,一必须要有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二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社会主义信念,也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现代科学文化,提高自身素质。三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时时刻刻把党放在心中,当与自身利益产生冲突时,要把握住原则,做正确的选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