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点击:

    11月6日晚,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郝菲菲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展开了讨论。

      会上各位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就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做了汇报,并结合自己近阶段的学习、工作、生活谈论了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在实践中,如何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自我等问题。

  随后,在郝菲菲老师指导下,分析了新党章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等,新加入的内容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成果的集中反映。把这些内容写入党章,有利于全党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利于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为青年党员,只有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才能不断理论结合实际,为自我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