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朋辈职业互助交流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点击:

    为倡导朋辈互助理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近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齐聚党员之家。在郝菲菲老师指导之下,大四学生党员就近段时间的学习和实习情况进行分享交流,帮助在校学生明确方向。

与会的毕业班学生党员先后向在校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实习、考编面试情况以及部分同学的备考研究生心得,并就一些问题展开讨论。鼓励在场的同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注重学习效率与自身综合素质的发展,尽早确立职业方向,为今后做好准备。交流过程中互动热烈,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困惑与生涯规划的迷茫。学姐们均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进行了解答,最后郝菲菲老师针对教师职业的必备素质以及努力方向进行总结,希望大家从明确自身突出优势,亮出自己独有名片;立足专业学科功底,全方位发展职业技能;全面了解职场要求,提早做好职业规划三个方面要求和提升自己,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

    据悉,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目前有学生党员25人,正式党员12人,其中毕业班党员12人,10人被拟推荐为2018届毕业生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 此次朋辈职业互助交流会,使得一些对大学生活及未来职业规划有些迷茫的同学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让自己能够有机会从这些即将毕业的同学身上汲取精神和力量,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171201095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