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与担当——艺术学院开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党员教育讲座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1   点击:

1124日,艺术学院特邀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我校原党委副书记胡浙平于艺术楼A406开展“使命与担当”——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党员教育、全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640.webp (1)_看图王.jpg

      胡老师首先回顾了历年中央全会专题部署,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部署专题——从严治党,同时,分析了全会正式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性,强调了党员应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四大意识,从思想上拥护核心、从政治上维护核心,从行动上紧跟核心。

640.webp (2)_看图王.jpg

        胡老师就高校师生党员如何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提高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的自觉性、增强敬业奉献的自觉性、增强联系社会、服务社会和学术、科研的自觉性、增强团结和谐的自觉性、增强争上游、创一流的自觉性”五大讨论点展开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胡老师指出我院师生党员应跟随校党委、党总支的带领,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640.webp_看图王.jpg

摄影:张哲雯

文字:高亦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