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0   点击: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学习成效,融入到平常教学工作的点点滴滴”,这是学生支部在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后的一致认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键在做的教育学习精神,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以优秀学生党员的典型案例为模板,在学生支部内开展树典型、学典型、做典型的标兵活动,选取了两个优秀党员案例,优秀毕业校友党员、优秀毕业生党员,从他们大一到大四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的发展历程,到步入毕业阶段、工作岗位后如何从在校学生向职场角色转换的改变、适应、彷徨的经历,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人生历程的不可缺少,现身说法传授了经验、教训,在场的支部成员都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与会人员就自己的专业学习、艺术实践、职业规划等进行了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