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重要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5   点击: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艺术学院于4月21日在艺术楼A204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学习会议,艺术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从“何为两学一做”,“何时开始开展”,“面向谁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各位预备党员就自身该如何做到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作为一个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寻找自己的不足,努力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本次学习会议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