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5   点击: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随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今年两会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上。为了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实质和内容,艺术学院于2016年3月28日在艺术楼A406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学习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结合我国基本国情介绍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从“脱贫攻坚战”、“供给侧改革”、“司法体制改革”、“制度反腐”等方面,对今年两会的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会后,各位预备党员就两会期间的热点话题大学生就业问题发表了个人看法,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应该积极的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争取能够早日达到一名国家栋梁所要求的标准。

 本次学习会议旨在鼓励大家以身作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与到国家未来的发展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