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党史、筑梦未来”—“音动未来”红歌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6   点击:

    11月13日,艺术学院“回眸党史、筑梦未来”—“音动未来”红歌决赛在艺术楼a406顺利举行。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1个队伍脱颖而出。独唱、合唱、歌伴舞等表演形式多样,显示出艺术学院多才多艺的特质。决赛当天,徐榕泽同学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大赛开了一个好头,更有《黄水谣》、《游击队歌》等红歌的演唱,用歌声诠释经典。歌伴舞《红军母亲》、《映山红》等节目感情真挚、歌声甜美,极具表现力与感染力。

      经过各评审讨论后一致决定,朱玲青,管乐等同学《红军母亲》获大赛一等奖;于茜、刘静等同学《映山红》,陈灵鑫、王卉《祖国,慈祥的母亲》获二等奖;徐榕泽《唱支山歌给党听》,戴佳怡、杨茜茜《黄水谣》,孟姝、傅政等《黄水谣》、《保卫黄河》获三等奖;杨婧等《游击队歌》,胡梦琪等《洪湖水浪打浪》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