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艺术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党课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08   点击:

      9月23日,由艺术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主讲的 “红色集结号”——入党第一课在追梦堂如约开讲,全院新生、辅导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党的概念、入党的正确动机、入党的正确行动及四个意识、入党的条件及程序四大模块向大家清晰的展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的必经之路,明确了作为一名优秀党员所应具备的素质教养。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明确了党的理念,党的精神,入党的流程,特别纠正了入党分子中极个别入党动机偏差的现象。在场的师生对于入党同志所应具备的政治意识、先进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更加明确,为中共党员对社会主义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对于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持、对于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更加深刻,在互动交流中表达了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景,并将为之付出实践,表示今后将从思想上丰富自己,从素养上提高自己,从行动中锻炼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验和教育,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一个人在组织上的入党一生只有一次,但在思想上的入党却是一生一世”,一位新生谈到了自己的感想,“平时看的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险时刻豁得出”,习主席所强调的新时期党员先锋模范的要求激励着我们以实际行动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而伟大的大家庭,自觉学习,真心服务,成为需要党和为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