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以心迎新做表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主题党日活动回顾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为更好地迎接2022级新生,充分彰显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9月18日新生报到之际,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艺术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美术系学生党支部、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心迎新做表率”迎新日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了此次迎新活动。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即使天气炎热,他们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迎新活动之中。在品A教学楼边,他们让歌声与琴声交织成迎新乐章;在行健馆,他们积极指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在校园入口和寝室楼下,他们认真为新生解疑答惑、带头领路、积极回答新生的问题。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支部党员们为22级艺术学院新生送上温暖与关怀。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剪纸迎新、泼墨送福”活动,在迎新日当天,分为了剪纸组和书法组,现场创作剪纸作品,并书写下“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喜乐”等美好的祝愿制作成书签。一笔、一墨、一纸,将祝愿凝于笔端,把饱含深情的话语凝聚在墨香里,把饱含祝福的温暖体现在在剪纸文案中。

  为迎接2022级新生加入艺术学院大家庭,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迎新活动,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用色彩渲染迎新氛围,设计出了喷绘、易拉宝、手持KT板等一系列迎新宣传材料,青春正当时,让我们一起挥笔描绘大学的精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用爱心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切实让党员发挥“以心迎新做表率”的先进性。各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将继续深入新生班级进行入党宣讲,将继续秉承服务意识,与新生携手共进,帮助新生追寻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