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

近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升文化教育品质”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与会人员就教师节习近平寄语、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要求作为教师不仅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还必须要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学识和仁爱之心。新学期伊始,良好的师德师风建立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提升教学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更希望教师们在教学活动中与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第二部分,胡晓红传达了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谈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讲话摘要。学习主要围绕六个历史性成就、新形势新使命、打造“五个高地”、十个新突破、四套机制等重点内容展开,全面系统学习了袁家军在省委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次文化工作会议背景和相关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住学校发展有利时机,结合学院实际,主动谋划与调研,科学制定学院未来发展规划目标,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随后一起观看了纪录片《黄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