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2023第二学期艺术学院转专业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

一、艺术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李
副组长:李 晨、李海波
员:殷 颙、叶黎君、袁圣婴、林 刚、余小信、洪复旦、王晓露

二、计划接受人数:音乐学3美术学2人、艺术与科技(会展设计)1人,共计6人。

三、时间:转专业工作安排在每学期第10周至学期末,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申请条件见《艺术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

五、考核办法

提出转专业申请的学生,须通过艺术学院转专业评定小组专业考核,各专业考核办法如下:

一)音乐学:

1.视唱练耳占30%

2.演唱歌曲1首占35%、器乐演奏乐曲一首,占35%

3.参加转入前音乐学相应年级的所有专业基础课考试,并成绩合格。


二)美术学:

1.专业实践能力测试(美术学师范),成绩占50%

2.平时作业水平测评,成绩占20%(需携带平时的练习作业)。

3.面试成绩占30%

三)艺术与科技:

1.专业实践能力测试(艺术与科技会展设计专业主题设计),成绩占50%

2.面试成绩占50%(需携带平时的练习作业)。

学生通过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提交转专业申请、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网址(http://10.50.55.27/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报名截止时间:5816:30。具体操作见《教学管理服务平台学生用户操作手册》条款3.10(学生转专业申请)。申请转入同一专业不同方向(简称转方向)学生参照执行。艺术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织完成对拟转入本学院学生的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571-87799013


                                    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