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2022年招聘公告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

浙江外国语学院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胜有“人间天堂”之誉的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基础,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立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55年的浙江教育学院,1994年开始普通本科教育,201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改制并更名。学校秉持明德弘毅 博雅通达的校训,正主动对接一带一路、积极服务开放强省,着力建设浙江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点基地、服务浙江开放强省的智囊高地、浙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阵地,奋力谱写新时代内涵发展的新篇章。

艺术学院设有音乐学(师范)、美术学(师范)、艺术与科技、艺术与科技(传统手工艺方向)5个本科专业及方向,音乐学(师范)、美术学(应用艺术设计方向)2个专升本专业,视觉传达设计1个高职(专科)专业,现有在读普通全日制学生1054人。

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人才队伍,现有教职工75人。其中专任教师65人,教授5人,副教授20人,硕导2人,博士18人;高级职称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38.5%83%教师具硕士、博士学位。拥有省高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人,省教坛新秀1人,省高校青年教师资助项目人选1人。聘请10余名专家学者担任客座教授。

学院设有音乐、美术、设计、公共艺术教育部4个教学系(部)及艺术实践(社会服务)部,建有摄影实验室、木艺实验室、金属工艺实验室、数字媒体艺术公共实验室、艺术设计与展示实验室、设计系机房实验室、艺术与科技基础教学实验室、浙江(本土)民族民间艺术综合实验室、美术学师范基础教学实验室、数字展陈与陶艺金工实验室、数码钢琴教学实验室、数字音乐合成技术实验室、电声键盘乐队编排技术实验室、中国传统音乐教学实验室等14个实验室,及浙江民艺馆、省中小学名师工作站等。

学院下设美术文化创意研究所、民族民间音乐研究所、艺术设计研究所、非遗文化艺术研究所、国际当代艺术研究所、中国书画国际传播研究所6个科研机构,其中非遗文化艺术研究所为院级重点研究所。


引进计划:

专任教师岗位

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如下。具体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以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最终发布的信息为准。

*年龄要求:原则上教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50岁;副教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45岁;博士≤35岁;


报名方式:西溪学者领军人才岗、专任教师岗全年招聘,岗位计划招满为止。届时应聘者登录招聘系统http://zp.zis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

邮编:310023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799012

学校主页:http://www.zisu.edu.cn

学院主页:http://ysxy.zi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