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

艺术学院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为了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鼓励学习艺术专业提升艺术素养,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特依据《浙江外国语学院全日制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特制定我院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如下:

第一条   转专业方向工作坚持公开、公平与公正的原则,学院所有相关管理人员、教师和学生都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则与程序。

第二条   选拔及限定要求,参照学校《浙江外国语学院全日制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第三章。

第三条  申请条件:热爱和了解所转入艺术专业,具有一定相关艺术专业基础和能力,最好能提供发表或参赛的相关作品、专业等级认证证书、专业比赛获奖证书等相关书面材料。

第四条  转专业方向学生必须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所学课程考试全部合格,并且成绩达到原专业综合测评前70%;或在拟转专业领域有特长,并已取得相应成果,同时经过学院教学委员会专家认定。

第五条  转专业工作安排在每学期第10周至学期末,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六条  如申请转专业方向学生总数超出要求,需根据学生艺术专业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第七条  有转专业方向意愿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5月29日之前向学院提出申请,逾期不再接受申请。艺术学院咨询电话:87799013

第八条   转专业方向后学生的学费标准按转入专业的学费标准执行。

 

 

 

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