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英国爱丁堡“英语与艺术”暑期游学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9   点击:

  项目简介】

        2015年 英国爱丁堡 “英语与艺术” (English and Art in Edinburgh)暑期游学项目是艺术学院首次组织的针对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海外名校游学项目。该项目包括:语言文化学习、英语沟通技能学习、艺术相关 英文术语学习、艺术设计工作坊等内容。除此以外,项目中还包含一周的英国著名城市游览,包括伦敦、牛津、剑桥、曼彻斯特、伯明翰、湖区等。

本 项目是由艺术学院学工办直接对接英国爱丁堡大学终身学习办公室(Life-Long Learning Office)。不同于以往的语言文化短期游学项目,本项目是为艺术学院美术系和设计系同学量身打造的专业技能与语言文化学习项目,旨在于培养具有艺术设 计技巧和国际性视野的实用性人才。

课程等详细介绍另附。

 

学校概况】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位于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市,成立于1583年的世界顶级学府,同时是全英第六古老的综合性大学。根据2013/4年QS世界大学 排名,爱丁堡大学被列为苏格兰首位,英国第五位,世界排名第十七位。爱丁堡大学产生过1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英国首相,并为罗素集团、 Universitas 21、科英布拉集团及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

爱 丁堡是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城市文化气息浓厚,每年举办著名的爱丁堡艺术节,电影节等,同时也有很多世界一流的团体会在这里演出。爱丁堡大学很多富有特 色的建筑已经成为这个城市的象征,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大学本部,大学本部气势雄伟,处于城市中心的古堡相交。爱丁堡大学与城市融为一体,学生们可享受丰富 多彩的城市生活,电影,交响乐,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学校网址:http://www.ed.ac.uk/home

 

【项目时间】

       2015 年7月18日至 2015 年8月14日

 

【项目费用】

       该项目全程自费。

       前三周学习:课程费:£1050/人(要求总人数13-15人);食宿费:爱大本地家庭住宿三周费用为£492/人(包含所有早餐和四顿晚餐,不可使用厨 房)或£420/人(包含所有早餐,不包含晚餐,但可以使用厨房),其他膳食自理;交通费:爱丁堡的机场接送服务为每人£15。

       第四周观光:以包车旅行为主,包车费约为人均£700,包含早餐、住宿、交通。午餐和晚餐自理或团购。各类景点参观费按照需求自理。

       机票费:往返机票约为£1000 /人。

       护照及签证费:护照费200元人民币,需自行办理。签证费750元人民币,学院统一安排办理。

       境外旅游意外险:约300元/人/四周。

       总计约合34000元人民币/人。购物、观光等费用自理。

 

【学分认定】

       顺利完成游学项目,并达到相应学业成果要求,可认定为毕业考察、专业考察等实践课程相应学分。

 

【报名信息】

       Ø        名额:13人-15人。

       Ø        专业:专业不限,美术设计方向优先。

       Ø        要求: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和学费拖欠记录。

             2.学习态度端正,有较好的专业基础和语言基础。

             3.身体健康,具有在海外自主学习和生活的能力。

             4.家庭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且愿意给予经费支持。

       Ø        方式:书面提交一份《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至小和山校区艺术楼A200艺术学院学工办;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

       Ø        截止日期:2015年1月20日

       联系电话:87799015 或18657177543。邮箱:410811297@qq.com

 

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5年 1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