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2014年度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及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2   点击:

       现转发教务处《关于统计2014年度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及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原文网址:http://jwc.zisu.edu.cn/show_detail.asp?id=1378&lid=4)。

请各班班长将本班参与科技创新及竞赛获奖情况汇总好填表(表格上传至班干部群共享),最晚于12月24日晚上12点前将汇总表发至各年级辅导员助理,助理整理好本年级的汇总表后发至周莲莲处(QQ550593627)。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加强管理,便于总结我校2014年度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现对各学院、部门参与科技创新以及竞赛获奖情况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区间
    2014年1月——2014年12月
    二、统计内容
    1. 获奖情况
    各单位认真统计汇总由本单位牵头组织参加国家级、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及学科竞赛活动的获奖情况;所在单位学生其他的竞赛获奖情况。数据包括竞赛名称、获奖等级、指导教师、获奖学生、所在学院、授予单位、获奖时间等。(详见统计表“获奖情况”)。
    2.授权专利
    各单位认真统计汇总由本单位学生获得专利的情况,数据包括专利名称、颁发专利单位、颁发时间、获得专利成员等。(详见统计表“授权专利”)。
    3.学术论文
    各单位认真统计汇总由本单位学生发表论文的情况,数据包括论文名称、出版社或会议名称、出版时间、作者姓名、作者所在学院等。(详见统计表“学术论文”)。
    4、新苗人才计划
    校团委汇总2014年度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的情况,数据包括项目类别、项目名称、项目组成员、成员所在学院、指导教师、立项时间等。(详见统计表“新苗人才计划”)
    三、统计要求。
    请各单位于12月30日前递交以下材料:
    1、 电子版本的统计表、加盖公章的统计表纸质稿;
    2、 获奖证书复印件,有扫描件或者以拍照形式存档的,也请一并发至邮箱;
    3、 专利授权书复印件;
    4、 论文复印刊物封面、目录及文章复印件;
    5、 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相关文件。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114) 姚雯雯;
    电话:88213051(66651);  邮箱:448466293@qq.com。
 

教务处
                                                                     201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