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音乐系教师招聘考核内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2   点击:
声乐演唱及教学: 一、 初试: 演唱中外声乐作品两首(可选中国古诗词歌曲、中外艺术歌曲、 中国民歌、中国歌剧唱段或西洋歌剧咏叹调) 二、 复试(进入复试的应聘者): 1、现场声乐教学20分钟; 2、演唱一首歌曲(曲目不与初试重复); 3、提交正规期刊发表的声乐专业论文一篇; 4、专家提问 三、 钢琴伴奏自带。 声乐艺术指导(含钢琴演奏及教学): 一、钢琴演奏(背谱) 钢琴曲两首 二、试奏 1、正谱钢琴伴奏的试奏(演唱者由音乐系准备) 2、简谱的钢琴伴奏编配 注:曲谱现场随机抽取 三、现场钢琴教学20分钟 音乐系将准备现场教学的学生,现场抽签决定教学对象(学生)。 四、 专家提问 作曲及音乐教学法: 一、课堂教学 1、 各专业相关内容(自定); 2、 时间20分钟; 二、专家提问 三、作品或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