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绽放青春,璀璨登场——艺术学院第十六届艺术文化节圆满开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点击:

2024年3月28日,艺术学院第十六届艺术文化节在品院中庭隆重开幕!活动以“七十五载风华颂,‘艺’筑万象寄山海”为主题,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们的风采与新时代精神风貌,副校长、党委委员姚旻,校团委书记陈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等领导出席。

姚旻为本届艺术文化节致辞,谈到本届艺术文化节以“七十五载风华颂,艺筑万象寄山海”为主题,旨在为祖国华诞献礼,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充实自我的舞台。艺术学院秉承着“志道、据德、依仁、游艺”的院训,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艺术人才。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更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文化建设的重要思想,持续营造学院艺术文化氛围,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姚校长还鼓励同学们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用艺术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世界的理解和感受,展现自己的才华和魅力。

开幕式由主持人朱硕和邵奕喆同学主持,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拉开了艺术盛会的序幕。

在暖场环节中,大艺团街舞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dynamic》,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和激情

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中国舞《王昭君》、器乐合奏《兰亭序》、双人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艺院学子们的才华和创意,让现场观众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无法自拔。

艺术文化节不仅是展示学院风采的舞台,更是学生们交流学习、展示才华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更激发了对艺术的热爱与创作的激情。

在结束时,全体参与者合影留念,共同留念这一美好时刻。艺术学院第十六届艺术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但精彩的表演和丰富的活动仍将继续进行,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艺术文化节中发挥艺术特长,取得进一步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