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教材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

3月20日,学院召开教材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等2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敏对艺术学院的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她指出,通过加强教材工作体系、制度体系和保障体系建设,把牢方向、守好阵地、打造精品、形成合力、狠抓落实,艺术学院才能够更好地满足教学需求,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党总支书记胡晓红针对教材做出了指示。她要求各位教材工作小组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本次会议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教育部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每位负责老师要充分认识教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落实教材建设。

副院长李晨传达了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艺术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思路和计划。

与会成员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