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师范认证 | 艺术学院召开师范专业预认证总结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

531日,艺术学院召开预认证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办相关负责人等10人参加会议 。

会上,院长李敏就此次预认证进行总结,她指出:学院下一步要做好三点工作。一是要明确音乐、美术师范专业的学科优势、学科发展方向,并结合学校特色“国际视野、家国情怀”进行专业整改。二是通过此次预认证,明确音乐、美术师范专业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顶层设计。三是系主任尽快就正式认证进行分组推进整改工作。

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作工作部署时强调,正式认证时间紧、任务重,各系部要马上制定好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并将具体任务落实到人,学院各部门保持信息畅通,相关负责人督促相关专业师生要熟知“应知应会”内容。全体师生要决战冲刺,全力以赴做好音乐学、美术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