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

310中午,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李敏、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设计系主任叶黎君、设计系副主任熊莹、设计系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海波主持。

会上,院长李敏对目前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她指出:面对更复杂更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全员促就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动员专任教师充分挖掘企业资源,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李海波副书记就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司其职,班主任、辅导员要分工合作;二是转变观念,鼓励毕业生尽早就业;三是拓展岗位,开展访企拓岗;四是开展就业帮扶,助力毕业生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就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汇报,与会老师交流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和方法,并就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就业推进会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