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师范认证 | 音乐系召开第一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

  为提升师范专业建设水平,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推进,3月2日,音乐系召开了第1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为师范认证做部署动员。副院长李晨出席推进会,会议由音乐系主任殷颙主持。

  李晨对师范认证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以认证为契机,提升内涵,齐心协力,顺利完成音乐学师范专业的认证目标。

  殷顒就师范认证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与老师们达成共识,指出认证工作是对音乐系师范教育的一次全面检阅,为保障认证工作的有力推进,将全体教师就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要求分设八个目标组,明确组长和相关任务,强调青年教师在师范认证工作中必须积极主动,体现自我价值,有所作为。金蕾就认证材料进行了总体介绍和内容梳理,提出组撰写建议。

  部分老师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