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学】新学期,新起点|艺术学院各班召开开学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点击:

  新学期,意味着新起点,寄托着新希望。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我院在开学第一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围绕“引导学生以良好状态开启新学期、常态化防疫教育、学生班风建设、日常安全教育”等内容展开。

2月20日下午,21视觉1班在品院B413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活动。班主任周向力老师核对了开学第一天班级到课的人数情况。会上,周老师首先关心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基本情况,提醒各位同学新学期依然需要注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校园防疫意识。在校期间,同学之间需要相互关心,出现情况及时联络有关老师。其次,说明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情况,对一些调整做出解释。通过列举专科毕业班本学期的时间节点,提醒全班同学抓紧时间,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同时注意课堂学习纪律,鼓励同学充分发挥所学技能,结合课程内容积极报名参加专业比赛活动。最后,周老师解答了部分同学提出的一些关于学业上的具体问题。

2月22日晚上,20级美术师范班在钉钉线上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活动。会上班主任陈海平老师首先关心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基本情况,关心了同学们是否适应了开学的节奏,并问及教资考试的准备工作,提醒各位同学近期依然需要注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校园防疫意识,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提问。


  2月22日下午,22音乐3班在 品C524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旨在增强集体凝聚力,唤起学生对集体的热爱、对同学的友爱之情,通过此次班会,尽可能调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集体中来。班主任金蕾老师在班会上强调了本学期的主要内容及其注意事项,解答了同学们的新学期疑问,积极帮助班级同学适应教学活动的调整。

  新学期新起点,开学班会活动既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契机,也是开展校风、学风教育的重要环节,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奠定了基础。拂去假期的轻松惬意,希望全体艺术学子满怀新学期的激扬热情,带着目标与希望,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