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

220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邀请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检测评估中心主任阮建苗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予以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系部办主任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阮建苗主任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安排,对艺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高效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二要统筹推进,落实好人员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三是要定位清晰,熟悉认证基本理念,注重过程性材料留档。

李敏院长向阮建苗主任介绍了学院前期做的准备工作,表示学院深刻认识认证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接下来学院将进行全体教职工动员和工作部署,实施“一周一推进计划”,确保学院两个专业顺利通过认证。

与会人员针对时间节点、人员分配、自评报告、教学大纲、支撑材料、课程提升计划研讨及达成度分析、校友研讨等几方面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