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逐梦新征程,聚力再出发——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

2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主持,全体教职员工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新春第一会”上《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重要讲话和学校2023年务虚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认真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和学校务虚会精神,以新姿态投入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奋力书写发展新篇章。

会上,胡晓红书记从三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度主要工作:一是强基赋能,抓好党建工作,强化内部治理;二是守正创新,推动专业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三是开拓进取,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质量。她表示新学期要认真贯彻落实宣勇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浙江的发展要求;二是要牢牢确立浙外的发展逻辑;三是要展现浙外人应有的奋进姿态。按照张环宙校长提出的“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以创新之势、改革之势、开放之势去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李敏院长首先对全体老师在疫情特殊时期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李敏院长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作了通报,对新学期的各项指标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着重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李敏院长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按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和学院安排有序推进工作;各系要扛起责任,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做好课程建设;每位教师守住教学底线,提升教学质量。

副院长李晨就师范专业认证、教学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副院长王峰通报了学院上年度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介绍了学生心理健康、就业工作,通报了学生返校情况。

新年新气象,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新春第一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积极投入深化学校“三地四域”建设,落实“十四五”战略目标和学校决胜申硕、认证等工作。“逐梦新征程,新学期聚力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