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苑】2023年新年祝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

新年献词

老师们、同学们:

我们即将告别难忘的2022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3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谨向全院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以来,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扎实推进了学院内涵式发展。

展望2023年,学院将继续凝聚师生智慧,努力实现学院整体实力大幅提升,把握新文科和美育教育内涵,形成音乐、美术、设计、公共艺术发展新特色。

老师们、同学们,祝大家安全度过疫情,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生活美满。



 艺术学院

202212

各系(部)老师的新年祝福


各系(部)老师的新年祝福

音乐系:新年伊始,祝各位老师、同学平安快乐,家庭幸福,携手恭迎2023的第一缕曙光!


美术系:祝各位老师和同学身体康健,事业如日中天,家庭幸福美满,新年好运无限!共绘2023美好新篇章。


设计系:愿同学们胸怀梦想,敢于拼搏,铸就品德成人,做事成功,学习成才,在2023成就一个最好的自己!


公艺部:岁月流转,四季更迭,祝老师们和同学们新年快乐,在拼搏的道路上载欣载奔,留下坚实的足迹。


艺术作品

颜子茗老师作品《金兔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和《金兔来喜》。


钱海琴老师作品《柿柿如意》


20美术2班徐婧作品《兔携福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