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苑】艺术学院在2022年浙江外国语学院合唱大赛中荣获金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用党的伟大精神力量引领青年奋进新时代。128日晚,青春献礼二十大 红色声韵向未来”2022年浙江外国语学院合唱大赛在追梦堂隆重举行。

    “山河可歌,皆为赤曲,家国可颂,尽是华章。”举办此次合唱比赛,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当代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引导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生活。

     经过数日的刻苦训练,我院以专业的演唱方式和朝气向全体听众展现了精湛的唱功。在本次大赛之中,我院首先演唱了《旗帜颂》,壮阔胸怀与使命感油然而生。随后在艺术学院的《浙外校歌》的演唱中,歌声萦绕,学子们热情激昂,青春而又张扬的旋律触动着每一位听众的心弦,充满了激情与大爱,最终斩获金奖!

     弘扬民族精神,唱响时代旋律。青春献礼二十大 红色声韵向未来大合唱比赛是学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形式,合唱比赛的举办使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加饱满,更加激励着同学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展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