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校纪委书记包永根走访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寝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3   点击:

1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包永根在校纪检监察室主任顾黎明的陪同下走访了艺术学院2022级学生寝室,为我院新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包书记一行细心查看了寝室基础设备和环境卫生等情况,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兴趣爱好和专业学习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校内外活动,珍惜学校的多语种学习平台,在各类实践中提升综合素养。包书记特别叮嘱退伍学生,要保留好部队作风,学会动静结合,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包书记还关切地问到学生们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情况,告知学生们如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叮嘱学生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走访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与嘱托,在浙外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