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心灵艺站】“心呼唤,心成长”携手同行,相伴成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

为促进同学间健康向上的交际,加强寝室交流,增强人与人心灵上的碰撞。我院组织的寝室活动圆满结束,在游戏间,锻炼了学生体魄与素质的同时,促进了同学建立更加美好的友谊。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浙外别有的温暖,各自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与青春活力。青春的心灵之花正在绽放!

让我们来看看这次活动的美好瞬间与结果吧!

一.活动瞬间

    今年加入了新项目——打我鸭,考验了同学们的眼力和手稳度。虽然命中率不高,但能看出同学们游戏中的快乐。在一天紧张的学习之后,同学们都在游戏中得到了放松。

第二个传统项目,四人五足。在该游戏过程中每个寝室成员都被连为了命运共同体,既需要同学们的奋力拼搏,又需要队员们的团结合作。每个寝室成员的热情参与,让心灵与身体都得到了健康的释放与快乐。

最后一个活动项目——背靠背夹气球,每两个寝室成员背后都夹着一个气球。两组接力进行过程中,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体力,更考验了同学们做游戏的方式方法。增强了游戏者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意识,寝室成员相互配合与合作,制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

一.活动结果

一等奖:雅仪四 613

二等奖:雅仪四 611

三等奖:雅正四 1005 雅致二 303

    本次活动的意义就在于拓展同学们身心素质的同时,促进各寝室之间的友好交流。通过团体活动产生的人机交互作用,让同学们认识自我、探索自我,增强寝室成员间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合作意识。

相伴游戏心贴心,一起欢闹手拉手,你来我往共开颜。这次的寝室活动就圆满结束啦!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多多参与活动,放松身心,共建美好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