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迎新特辑】快瞧!艺术学院是这样迎新的!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8   点击:

时维九月

秋风飒爽,告别烈阳

光阴恰好,绿意仍然

就在今天

艺术学院391名萌新们如约而至

相聚于这小和山下

未来四年春夏秋冬

一起向梦想迈进

1C0AE

在这金秋九月,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一同投入浙外的怀抱,迎新志愿者以最真挚的笑容相迎,每一位同学都洋溢着青春热情,让浙外充满了温暖的气息。

相信各位同学都满怀激动和雀跃,迫不及待地来到新的环境,我们同样也期待着新力量的注入。而在今年的迎新活动,艺术学院的学长学姐们都使出了十八般武艺,不仅有传统的“一对四”艺家人志愿服务,还有音乐、美术、设计三个党支部策划的特色迎新活动,使出了十八般“绝招”,欢迎2022级萌新的到来!

声洋溢,酣畅淋漓

歌声往往能治愈人心,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歌声沁人肺腑,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欣赏。叙事一般温柔的声音仿佛是在祝福新同学们能如愿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真诚而又热烈。


声飘荡,秋风和畅

随着阵阵秋风,吹拉弹唱,婉转悠扬,使同学们甘愿驻足聆听。乐声中带着故事,祝福大家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不负流年,未来可期。




墨纸上,不负众望


镜头一转,美术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们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也叫人惊叹万分,每个字饱满而有韧劲,旨在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也能意气风发,一帆风顺。


出精彩,直抒胸臆

随着剪刀的舞动,一张剪纸作品便由此诞生,一张张象征着向上的剪纸作品陈列在桌面上,为迎新又添上一把新鲜的火焰,红红火火,使得大家激动的称赞和讨论。




洒自如,妙手丹青

设计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绘制了海报、明信片、易拉宝等迎新物料,等着小萌新们前来打卡。



成为“艺家人”

有一群贴着“艺家人”的志愿者的身影一直陪伴着我们。

这天,校园里遍布学长学姐们招呼新朋友的声音和身影。

“欢迎来到浙外大家庭”

“这个行李箱我来拿吧”

“这是观光车哦,我带你上车吧”

“你住在那个寝室?我带你过去入住吧”

......

志愿者们穿着马甲,热情的接待刚刚来到新环境不免有些慌张的新生们,他们真诚又热情的问候和解答大家的疑惑,使得新生们慢慢习惯和喜欢上浙里。



志愿者们带着萌新们来到行健馆进行信息注册,各班班助和辅导员们在现场为新生登记录入。


浙里相遇,不是艺外

一起过生日吧!


在报到这天,22设计2班的萌新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学院领导老师们闻讯而来,为寿星制定了生日蛋糕,并为他们庆祝生日,祝愿他岁岁常欢愉。


旧的故事已经结束,新的故事刚刚开始。阳光依旧透明,日子依然滚烫,走向更高远的目标,让热情长存于内心,珍藏起曾经的辉煌和荣耀,作为更上一层楼的基石,愿各位金子般的青春绽放出无限的可能,希望各位在浙外的这些年成就理想,不负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