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迎新特辑】艺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

      金秋9月,在2022级新生即将入学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升班主任工作业务能力,促进新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16日中午,艺术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主持会议,2022级新生辅导员徐杨与全体新生班主任参会。

       李海波副书记部署了新生班主任迎新工作的具体要求:首先,强调了新生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新生班主任必须要尽快熟悉班级每个新生的状况,并对班上特殊群体多加关照;其次,新生班会要及时开展,尽早选好班委,从开头起抓好班级的学风;最后,班主任需要做好新生安全教育,关注新生心理状况,及时开展新生宗教信仰教育,提醒学生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

       新生辅导员徐杨具体介绍了2022级新生报到流程以及开学以后几日新生始业教育的安排,班级班会的内容,以及新生班主任需要了解的注意事项。

       此外,与会人员就新生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就近期新生班级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