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开启新学期之旅,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作者:方宇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

      新学期伊始,艺术学院院长李敏、党总支书记胡晓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在各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的学子们.

      学院领导在走访的过程中,对宿舍内的同学们致以开学的问候。并询问了近期的课程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学习与娱乐时间合理安排,将学习效率最大化。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当中管理好个人卫生,打理好寝室的内务,疫情期间注意室内的通风。

      此外,老师们仔细询问每一位同学未来学习的目标,以及当下返校初期的情绪与心态,鼓励同学们在考研或其他未来规划过程之中多与老师们交流,多参加学院内的活动,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艺术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在开学之初慰问走访返校学生,深入关怀学生日常生活之中的方方面面,同学们纷纷表示内心充满了暖意。新学期到来,希望每一位同学们都能以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学习工作,将努力投入到目标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