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副校长徐勇走进艺术学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
  6月30日,副校长徐勇走进艺术学院宣讲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解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艺术学院实际提出工作要求。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宣讲会。

  徐勇围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徐校长要求艺术学院要结合学院发展规律进行理论学习,要学以致用,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实现不可替代。徐校长结合党代会精神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立场要更加坚定;二是学院发展战略要更加明确;三是高质量发展路径要更加清晰;四是党建统领抓手要更加具体。

  宣讲会后学院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与交流,党总支书记胡晓红作中心发言。作为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要引领全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正真把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文化强省和学校“三地四域”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胡晓红最后还传达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第一次(扩大)会议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工作。

  李敏院长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学习以及学院面临新的战略部署、新的目标任务,对学院提出新的要求。全体教师要全力投身到艺术创新之中,大力推进艺术与科技的融合发展,从学校确定的国际文化旅游发展目标中寻找突破口,为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诗画江南、活力浙江”文化高地建设贡献力量。

  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