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艺跃入海,各有灿烂”——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
  6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典礼在追梦堂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敏,党总支书记胡晓红,副院长李晨,王峰,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出席典礼并参与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主持。学院各系办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与并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

  艺术学院院长李敏在毕业典礼上致辞。李院长对于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与同学们共同回忆起了过去的美好时光,回首成长路程。她对全体2022届毕业生们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坚持青春理想、坚持终身学习,并祝福他们在往后的路途中,一帆风顺,一往直前。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李晨副院长宣读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一同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庆幸相遇,无憾别离

  18艺科1班马诗雯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满含深情地描述了四年以来的学习生涯,她在演讲中声情并茂地讲到,感谢学院的培养与老师的教导,感谢同学们这些年的陪伴,她也祝福学校更好的明天,祝愿同学们拥有灿烂的未来。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之后,学院领导为各班级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最后一个重要议程,学院领导为各班毕业生代表进行拨穗、颁授学位,从左边到右边的帽穗,意味着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意味着新一段旅程的开始。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

  在校歌深情合唱声中,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就此一别,天各一方,在这四年里,磕磕碰碰摸索着每一个脚步,经过了这些岁月,成就了现在的自己,从今天开始,向过往告别,拥抱未来的明天,成为更强大,更闪亮,更自信的自己。从此,艺跃入海,各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