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思】艺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1   点击:

大会顺利召开

  6月9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博文堂二楼顺利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艺术学院辅导员徐杨、梅书敏、管乐,校学生会主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和艺术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1. 大会开始,通过了大会议程等四项草案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发表致辞,代表学院党总支提出了对艺术学院学生的要求,一是希望青年学生胸怀大志,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二是希望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三是希望青年学生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增强综合素质;四是希望青年学生明确责任、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


      中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赵佳莹发表了贺词。她对艺术学院学生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工作中不仅很好地展现了的艺术学院的传统和优势,也为兄弟学院工作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艺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林艺馨做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回顾与总结,第二部分是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和展望。


  2. 演讲发表完毕,候选人开始竞职演说

    14C37

    13F1B

    1622A

      与会学生代表在计监票人的引导下,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投出了庄严的一票。在投票、计票结束后,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


      最后,全体起立,大会在团歌中圆满落幕。
  3.   本次大会是我院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将激励我院学生会工作迈向新台阶,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奋力书写新时代青春答卷,为学校奋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院校的宏伟蓝图贡献青春力量,砥砺前行,展现学院风采,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