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闻

首页   ·   艺术要闻   ·   正文

【艺苑】徐翌凯毕业独唱音乐会圆满落幕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在何飞舟老师的指导下,音乐系2022届毕业生徐翌凯于2022年6月6日晚在博文堂举办了毕业独唱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音乐系留德博士吴岢霏老师担任艺术指导,同时邀请了音乐系2009级校友、乌克兰敖德萨国立师范大学博士潘晟,和同届毕业生的魏子雁同学作为特邀嘉宾。徐翌凯同学一共演唱了14首中外艺术歌曲和歌剧咏叹调,向师生们汇报了四年来的学习成果。

  此次音乐会得到了学院领导和音乐系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院长李敏、总支书记胡晓红、副院长李晨及副书记李海波、音乐系主任殷颙、副主任万欣和冯晓玲以及李文军老师、杨铮老师、陈彦铮老师和单良老师亲临现场观看了演出,音乐会还邀请到了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王涛老师、杭州市三江歌手大赛总导演,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张炜老师、杭州歌舞剧院青年男中音歌唱家袁成峰、浙江音乐学院声歌系教师徐励成等专家老师前来指导。

导师寄语

  作为音乐学(师范)专业的学生来讲,能开一场有规格的毕业专场音乐会,是徐翌凯同学四年来对声乐艺术热爱与执着的结果,感谢艺术学院给孩子们搭建这么好的平台,让同学们有实力、有底气地走出校门!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徐翌凯同学在艺术道路上踏实前行,前程似锦!